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如何關掉 Maya 2014 的 Help 訊息 (In View Messages) ?



Maya 2014 新增了一個功能,看來是針對 Maya 新手所設計的,也就是當你用了一些快速鍵時,在 畫面上會顯示訊息告訴你這快速鍵的用法。這功能雖然很貼切,但對於靠 Maya 吃飯的人來說卻可能只是一種干擾。如此"假會"的功能要在哪關掉呢?


最快的方式就是透過 Display -> Heads up Display -> In View Messages 這裡切換。

把 In View Messages 勾勾拿掉,就可以再也不用看到礙眼的 Help 訊息。


另外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調整這個Help 設定就在 Window-> Settings/Preferences-> Preferences 裡的 Help 分區。在這有比較完整的 "小幫手" 選項,例如 顯示時間長短,字體大小,還有透明度等設定可以調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