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Autodesk Seek 免費下載模型(xfrog 樹)



Autodesk 提共了 100 種 xfrog 的樹模型免費下載. 每個樹種都有一個 Max 與一個 Maya檔案格式.

往 Autodesk Seek 網頁下載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好,植物製作總是得花很多時間呀。

    另外有點小問題想問問您,關於maya software在rendering時,有時候每完成1frame就會跑出個Rendering Post Processing...而使時間多出許多。
    不知是哪個設定以致於如此呢?如果您知道的話也請指導指導,3q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好像沒遇過這種狀況..可是我猜你應該有用到一些 post processing 的東西,例如 fog(霧),glow 這一類的效果.你可以檢查看看 maya software render setting 裡的 render options -> post processing, 有沒有打開 fog 這東西.

    回覆刪除